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不开心_


不知道是假期的关系
还是怎样
我却很想快点开学
那种日子
却让我很怀念
变态
><

那时候的自己
虽然很累
但至少
马上可以睡着
没有空闲的时间
给自己胡思乱想
时间很匆忙
但很充实


假期的每个晚上
我真的睡不着
还要躺很久
没有动力
没有目标

想起很多事_
遗憾的事
伤心的事
后悔的事

时间没有停过
我一直都这样告诉自己

伤心也没用

可是却很想你
想你想过头
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让我哭


想起那一面
一个噩梦
只有你知道的噩梦
我真的很怕

我好后悔
我无力追随



你要的坚强
我_外表的坚强

是在保护自己
保护经不起受伤的自己


坚强,,是需要动力的



心情不好.
谁_知_我_心

11 评论◎:

♥nOzOmI♥ 说...

假期很显,读书也显!做人真的很矛盾的!哈哈!

no name 说...

你爱的人伤害了你吗??
不要想太多啦~
加油~

琳琳 说...

不要不开心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妞一位 说...

你失恋了吗??
我...
失恋了

IM∶MS. XPei小沛™ 说...

[nozomi]
不矛盾就不是人呗XD

[no name]
你到底是谁呗
那个人死掉了

[琳]
当然咯
开学比较开心

[粗鲁妹]
我知道你失恋了
不要不开心阿你
我没有失恋
只是想起往事

no name 说...

怎么会死掉了啊?
我只是刚好看到你的部落个所以就留言咯

IM∶MS. XPei小沛™ 说...

[no name]
他不在了
就是死掉
谢谢你的留言
麻烦来个自我介绍

妞一位 说...

原来~

IM∶MS. XPei小沛™ 说...

[粗鲁妹]
想起往事才真的很心痛呗

坏坏^^萌 说...

忆起往事~~
的确是心痛的~~
不过~还是……
把悲伤留在过去,将快乐散播在未来的日子里吧~~

萨扬你了!!^*^

IM∶MS. XPei小沛™ 说...

[坏坏^^萌]
你真好呗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