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很失落_


话说
7早8早就起来载弟弟去补习
这几天我都是driver
练习驾车
做不好
真的很不好


今天遇到的事很多
我根本不会倒退
==
不要一直hon我
我会怕的
讨厌车呗
心情不好呗

别人一直都认为
我比一些人厉害读书
厉害
也只不过是那一点点的
现在却一团糟

开始觉得自己的无能
好笨
什么都学不好


大姨妈严重迟到
心情坏到极点


做可恶的是
死STREAMYX
DAMN!!!
I try connect internet a few hours
but still cant make it
UNTIL NOW

SHIT

4 评论◎:

no name 说...

驾车这种东西是靠自己的吧,
驾久就会熟了==

IM∶MS. XPei小沛™ 说...

来着何人呗~

坏坏^^萌 说...

相信你现在的驾车技术应该在进步当中了吧~~
要加油哦~~也要小心!^^

IM∶MS. XPei小沛™ 说...

当然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