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呕吐的感觉_

我想
这种感觉
谁都明白吧
==

我生病的时候
最讨厌
呕吐
因为好痛苦

话说
我昨天好好的
爸说
要出去吃宵夜
好呗
身体却非常的不舒服
在厕所吐了
==

我好好奇
为什么饭粒在我的胃里面那么久了
还没有被digest掉?

那就算了呗
我什么都吃不下
打算喝点烧的
就喝清汤呗

话说
清汤是糖水
糖水是不是应该
是甜的
甜的


但是
><
是淡的
!!!
喝得我想吐
我更本没动到

那就算了
要到车的时候
我却突然有种想呕吐的感觉
弟走过来问我
[[干吗]]
[[不要碰我]]
我已经很虚弱的说这句话
==
我又吐了


而且
吐在那辆车的旁边
==
好多人在对面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丢脸
T_T

我吐了很多呗
好恶心

很不舒服
回家泡protein喝
我最讨厌喝的东西


赶快告诉爱人
[[我刚才呕吐]]

[[做么会这样?
一定是怀孕了]]

[[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有了你的宝宝]]

[[那几时要生下来?]]

[[你那么猴急干吗]]

[[我本来都急]]

这时
爱人却打过来了
打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你干吗]]
[[都跟你说我吐了咯]]

然后
还一直弄我笑
><

爱人,,你真的很可爱



爱人就是华山
华山,,我在写你
哈哈哈


再来
小红终于来报到了
==




8 评论◎:

+u!W 说...

吃些酸点的东西
能够消除想呕的感觉哦^^

IM∶MS. XPei小沛™ 说...

酸梅是吧?
爱人也是这么说的
XD

妞一位 说...

哈哈~够可爱

IM∶MS. XPei小沛™ 说...

我呕吐涅
可爱?==

Qoo 说...

我最怕呕吐了
每次就算已经很想吐了
我还是逼自己不吐。
哈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我忍不到==

Elisha Khaw 说...

我倒是觉得吐出来会舒服一点..= =
虽然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IM∶MS. XPei小沛™ 说...

吐出来是舒服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