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自恋无罪_

情很伤
最近很多朋友失恋
让人不开心
这就是爱情
它有它的魅力

在爱情里
任何人都是傻瓜

所以我们要懂得自恋
自恋=爱自己
懂得爱惜自己
所以这不是罪

只有会爱自己的人
才可以去爱别人

请爱惜自己


没有谁非要有谁
才可以活下去

我是我
就算失恋
我也会好起来
希望
你也一样

所以
我的照照很多张
哈哈哈哈
XD


从今天开始
[自恋]

15 评论◎:

匿名 说...

很有意思吖
你自己写的?



_QIQI_

leearbii 说...

阿比自戀101%の , 哈哈 XD

IM∶MS. XPei小沛™ 说...

QIQI
真的是我写的
难道不像?

阿比
我看得出来
XD

z9时尚衣铺 说...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匿名 说...

我记得你说过你讨厌拍照==

♥nOzOmI♥ 说...

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z9时尚衣铺]
有空我会去

[匿名 ]
你是我哪位朋友?
那么不了解我?

[♥nOzOmI♥]
笑点在哪瓦?==

匿名 说...

我记得你看到镜头就会闪==

IM∶MS. XPei小沛™ 说...

要拍照
当然要准备好才可以拍拉
==
你是谁呗
不要跟我玩抓秘藏==
我不喜欢

Man Ching 说...

哈哈~
自恋真的无罪~
况且~爱别人之前要先爱自己啊~
挺你~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man ching]
谢谢呗
呵呵

+u!W 说...

个人非常同意啦~
要爱自己先才有资格爱别人^^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呗

坏坏^^萌 说...

沛~
教教我~~该如何自恋?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这么辛苦?
明知道没有结果~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放下?
为什么我不能自私点?
唉~~

IM∶MS. XPei小沛™ 说...

站在镜子前
告诉自己
你是最美的
爱情是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