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休息时间_

话说
今天心情好呗
载了家人去吃点心
呵呵
其实我很喜欢吃点心的
:]
sungai petani的我很喜欢
而且很便宜
东西很好吃

再来的话说
有小女孩到访我家



很可爱呗?
我偏心点的拉
比较喜欢女的
她还抱着我的海豚呗
嘻嘻



两个礼拜终于过去了
说好要温习
这个那个
那个这个
我什么都没动到
==

不过明天要教的数学
赶完了拉
剩下bio
MR. CHIA的功课我哪里敢不做
不要说我是他的爱徒拉
压力很大呗

不管怎样
这两个礼拜
休息够了
之前为了考试
几天没睡觉
豆豆长满脸
好恐怖呗
==

现在补回了

我期待明天
新的一天


奋斗吧
为了STPM
各位要加油
^^

不要回望
把握现在

8 评论◎:

匿名 说...

请问下你的blog播的歌是什么歌名?
加油哦~

♥nOzOmI♥ 说...

我吃点心吃到怕!哈哈哈哈!
开学加油哦~~~^^

IM∶MS. XPei小沛™ 说...

[匿名者]
最近我的blog很多匿名者
可以留下你的大名吗?
这首歌叫[kiss me through the phone]
:]


[nozomi]
我很喜欢吃
因为这里的点心店都没什么好吃
你也是

im cElYN 说...

你期待明天哦???
我一点都不期待。。

IM∶MS. XPei小沛™ 说...

是呗
不要不开心啦你

Piano_lover 说...

加油!這種日子我也過過

如果現在不把握, 以后你一定會后悔

真的!

+u!W 说...

小女孩真的很可爱呢~
上镜上镜^^
我现在做功课也只爱数学的说~
呵呵

IM∶MS. XPei小沛™ 说...

[piano lover]
我知道
谢谢你的提醒

[+u!w]
数学
刚开始还很爱的说
现在会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