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没有适合的标题_

如题
这是因为
我想写的东西
实在是太多了
多到有时都忘了要写哪个先
==

今天是星期五
那就先说这天的事
拍班级照哟
可我不是很想坐前面
因为没跟朋友站在一起
鸣鸣
我才不矮咯
lol

话说
下午要去study的
因为恨懒惰
那就不要啦
[借口很多]

姐妹们去喝茶呗
我戴眼镜很没精神的咯
到处绕绕
其实很佩服下自己
回的时候车还蛮多
还好不是晚上
因为我每次忘记开灯
忘记开就算了
开了又忘记关掉
你说惨不惨

还有
我忘了锁车
==
傻笑中

这礼拜
最好笑得事
是那天坐taxi去补习的时候
==
被taxi driver笑呗
笑到我哭咯

这又话说
狂笑可以减肥哟
真的假的瓦?
阿嘛说的呗


不过overall的来说
我这个礼拜不是很开心
为什么做人要那么痛苦啊?
轮到我要借肩膀了
谁肯借?
><


好痛苦啊
!




[[明天还有读书]]
==

8 评论◎:

+u!W 说...

薄荷的肩膀借你靠!

你很迷糊下叻~
和我朋友一样~
晚上驾车总是忘记开灯~
呵呵
下次要记得啦^^

b i i e 说...

真笨的米拉车
不开灯~

IM∶MS. XPei小沛™ 说...

[+u!W ]
谢谢你o

我会的
:]


[biie]
你才笨
等你有lesen先在说

坏坏^^萌 说...

小沛~~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哦~~
只可惜~~
太远了~~

我也是会忘记晚上开灯哦~~
因为在街上的灯都亮的像白天一样啊~~

坏坏^^萌 说...

小沛~~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哦~~
只可惜~~
太远了~~

我也是会忘记晚上开灯哦~~
因为在街上的灯都亮的像白天一样啊~~

IM∶MS. XPei小沛™ 说...

[坏坏^^萌]
话说
你是谁瓦
==
谢谢你哟

呵呵
我现在还会忘记锁车

坏坏^^萌 说...

我也是会忘记锁门噢~~
哈哈~~
危险!!
要改要改!!

IM∶MS. XPei小沛™ 说...

很咯很咯
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