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不会转弯_

话说
拿到驾照的我快要半年了
可是叫我驾车还真的是要我的命
==
一直想成为女强人的我
又不能够退宿
虽然爸爸是买了辆车给我驾
但我并没有特别开心的说
虽然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的说
其实一点也不好
洗车是我自己洗的
==

我从小到大可没洗过车地说
就算要洗车
也许我两个弟弟做
还轮不到我的涅
第一次洗车
才知道是那么辛苦路的
oooo~
会疯掉

最痛苦的我不想不是这个
而是有车驾却不会驾
就是不会转弯
还特地花了几个钟去练习转弯
天啊
我承认我是笨
但怎么笨到这种地步去了?

其实我是想说
一个人驾车
就可以知道他的人品到底是怎样的
至于我吗
讲话不转弯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特色的说XD
所以很多人不喜欢我吧

说好听的点
讲话‘直接’
说难听点
这就叫‘拽’
我不是故意的拽
只是改变了
那就不会是我
不需要为谁特意的去改变


请做回自己。

12 评论◎:

biie 说...

对对,做回自己最开心~

IM∶MS. XPei小沛™ 说...

你好像跟我一样的说XD

匿名 说...

什么东西一样?

IM∶MS. XPei小沛™ 说...

你是biie?
乱乱

b i i e 说...

对拉是biie啦
什么乱乱

IM∶MS. XPei小沛™ 说...

因为你放匿名
所以就乱乱
一样就是说
【性格一样】

b i i e 说...

嗯,性格一样O。o

我也好直接
班上没人跟我做朋友

IM∶MS. XPei小沛™ 说...

其实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没人跟你做朋友
你的样子不错看涅

♥nOzOmI♥ 说...

我之前也不会转弯!现在会了!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会了就好啦
XD

但是驾车很闷==

坏坏^^萌 说...

说话直接并没有错吧~~
只是要看对方能不能接受罢了~~
我的同学有一个也是说话很直的~~
她甚至对老师也是这样~~
原本~我们还欣赏她的直~~
可惜~她是个自私的人!
所以~~不喜欢!!

IM∶MS. XPei小沛™ 说...

呵呵
人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