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喜欢的歌^^+心情记录_





BY2-我知道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下次去唱k要去唱得说
XD
歌词很有意思
真的很有意思
纯纯的恋爱
很甜蜜
有时候
我觉得有位双胞胎姐妹也很不错

另外一首
DON'T GO AWAY


也很好听
XD


心情还不错的可以
只是有些无聊+幼稚+不要脸的人
来捣乱
感觉并没有很好

昨晚去喝茶呗
下次到我驾了拉
很迫不及待
好像这样才可以证明
为已经不是小孩了
XD

成绩分了下来
fail了两科
两课是及格的
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习惯了
==
都已经是定局了
最多下次努力咯
你们说
是不是啊?


我发现了一件事
现在每晚睡的很熟呢
十点多
就爬上床了呗
我是乖小孩阿
如果你做了数学
会更好睡
变态数学
永远都做不完
做到快疯了咯
OMG


这条路
不容易走
在选择之前
我就已经想过
很容易
想放弃
很容易
就沮丧
而且
还会开始否定自己
自己的能力
失去所有的信心
这是多么的恐怕


可是
走了就回不了头
只有一直走下去
要微笑
:]




keep going_


我喜欢静静地看着天空
天空很大
淡淡的蓝很漂亮

烦恼
暂时抛开

保持笑容


7 评论◎:

+u!W 说...

我知道
我喜欢~
还有那首不够成熟也是超棒的说~~

要加油咯~
我知道路虽难走
但熬过了就是一片光明啦~
加油吧!

小猪 说...

by2的歌我很少听,我只听过一俩首,现在的路是很难走有艰辛,不过你走过后,以后的路就容易走了,加油哦~

your lovely K, 说...

我比較喜歡Don't Go Away (:
和華文版的相比起來,聽英文版的比較有味道
哈哈哈 反而我做數學會睡不著 -.-
因為我挺喜歡數學的 很有挑戰性 ^^
cheers up, girl! (:

leearbii 说...

我超愛這首我知道の !!
歌詞有意思 XD

IM∶MS. XPei小沛™ 说...

[+U!W]
我也很喜欢听
XD

知道
谢谢

[小猪]
那你要多听咯
嘻嘻
我明白
XD

[殿下]
英文版的比较好听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我做的数学跟你的不一样涅
><

[•●阿比άђ βii●•۰]
对咯
XD

坏坏^^萌 说...

虽然说~~
我并不敢确定你所谓的这条路~~
是不是~我所认为的~~
总是~祝你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加油哦~~^^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