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生日聚会_

写博客
纯碎分享
不觉得是无聊的事
至少
回忆还会有在
至少
以后的我
知道09年的我
过得怎么样
不懂的人
才可悲
我知道我不美
照片我还是会放
不美不是罪过

说正题
还记得那篇
lets party吗?
其实女主角真正的生日是在30号
也就是前天
那天有补习
我们去吃石头餐
对于学生来说
这有点贵
偶尔才可以去吃
石头餐就是拿石头去煮
哈哈
XD


这不是石头
这是马铃薯
味道很棒
因该是8块吧


这是我叫的tomyan海鲜面
应该是九块



我们4个人叫的
哈哈
XD





Photobucket



昨天嘛
从早上去学校
到下午5点到家后
冲了一个凉
就出门了
载了朋友后
就去吃火锅
朋友生日涅










我们的女主角


开动啦
^^

还有很多照片
照片遗失了
T.T
我跟家顺的照片



图片中的这个人叫家顺
我们都说他像
[刘谦]
魔术师瓦
很帅涅
哈哈


他煮的虾
哈哈
XD
给他看到
他会气死


还有很多照照
懒惰upload了
看大合照吧








-------------------------------------------------------------------------------------------------

3 评论◎:

♡✖美至✖♡ 说...

哈哈~来看你了~那件火锅店我也去过~大概大家都是去那里的啦~~哈哈~

Jia 说...

每个人写部落有不同的原因~
但喜欢写的一定会认同你的说法~分享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