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需要大家的帮忙_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到
如果用mozilla firefox开我的blog
跟用IE开的
是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而已
还是大家都是这样?
所以想请大家帮我一个忙
告诉我你开我的blog的时候是怎样的



这个是用mozilla firefox的时候




这个是用IE的时候
我旁边的东西全部都在下面
看到了吗?


我尝试过改html的code
可是都不行

还是有谁会
可以帮帮我?




#闭关修炼

谢谢

17 评论◎:

河后離村沙 说...

我看到的是第一張照片的?很正常?

yenling。celest 说...

我看到的也是第一张的。。。
没问题啊

Yip.Mf 说...

只显示一张叻

Annabella 说...

我 嘚 也 是 第 1 張 哦 ..

leearbii 说...

我用safari流覽器 ,
看到の是第一張 ~

your lovely K, 说...

很正常啊 我也看到第一張
可能IE不支持你的HTML吧

3ugene 说...

我用IE..
开出来和你说用mozillafox开的一样哦~
看到上面的标题~

Peggie Ting 说...

我这里也是第一张的。。正常咯。。

Unknown 说...

安啦~正常啦~
再不然就规定,要上你blog,
要用mozila咯~哇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

ah D ツ 说...

我的是第一张
没什么问题啊
可能那时出错把^^

ann kee 说...

我是用firefoXxxX的!!
就是上面那张!

Qoo 说...

我用firefox开你的博客好好的哦
IE没有试过~

♡✖美至✖♡ 说...

我来看你了^^哈哈~应该没问题了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是用IE开你的BLOG
不过显示的是比较原本的那个

ah D ツ 说...

P/S:我使用IE得啊
可是是第一张
奇怪@@
顺便一提
小沛,你LINK我的那里为什么我的BLOG好像是PRIVATE那样,看不到更新的?T.T

✿Qiaoxuan Lim 说...

原來是醬啊~
原來用firefox的跟IE的看起來不一樣哦
我用的是IE
背景是白色然後一個女生的圖案
我的朋友用firefox的看不到我的背景
她看到的是黑色背景
對了~
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你這篇文章的兩張圖是怎麼SAVE的?
我不會耶...
可以麻煩你教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