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it's MY turn_



看到很多人病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天气很差
空气很不好
地球病了
病得不清

那天拜五吃了火锅后
第二天
就有那么一点点的
【痛】
下午还被朋友拉去玩meetoto

昨晚还吃了冰淇淋
今早起来很不舒服
家里的热水器坏掉
早上五点多
我在冲冷水
冷到我牙齿在打架
房间才关掉冷气
我怕冷
比怕热还严重
><
校很热
一直冒冷汗
来降压我的体温
没错
到我病了
:(


睡了一整个下午
吃了panadol
没有好转
=='''''''''


快点好起来。




上一次的生病是年头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还是无法忘记
拜托拜托
我要忘记一切


10 评论◎:

♥ Miss .Sayaka 说...

生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也是才刚病愈不久...
我比较怕热~

Peggie Ting 说...

多多注意哦,
看医生了没啊?
不要只靠panadol啦。。

我比较怕热哦,
会让人很暴躁的,
喜欢冷冷的。。嘻。。

3ugene 说...

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和多多水哦~

大小姐:) 说...

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吃panado不好的啊。。。
不要吃了。。
除非你真的顶不顺。。
怎样啦你??

我很怕热啊。。
呵呵。。
我也是喜欢冷冷的。。

不是不可以喜欢女的。。
只是??
我这个朋友。。
不懂怎样讲啦。。。

BoEyChua 说...

你要好好休息哦~
乖哦^^

河后離村沙 说...

要吃藥咯?好好休息吧?

Evelyn Charle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鬼娃·惠惠 说...

=)
你好~我初次到访~
你的部落格很美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夏娃公主 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吗?不要到处跑了~
加油哦!!什么坏事情都能过去的..

IM∶MS. XPei小沛™ 说...

[sayaka]
谢谢

[cindytingpeggysia]
看过了
谢谢

[3ugene]
我会的
谢谢你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谢谢你

[BoEy ]
我很乖
XD

[河后离村沙]
我有吃瓦

[鬼娃·惠惠]
欢迎你

[夏娃公主]
你也一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