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分享】fuck you + zero gravity +S.H.E.


今天遇到路霸
发生了点小插曲
哈哈
最近有点胃痛
哈哈
小沛到现在还没k书
不想活了
T.T
考trial
会有一个礼拜多不会上来
但是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事
我还是会上来更新
要等我涅
^^

|
|
|
|
|

好久没分享歌了哟
哈哈


第一首:

FUCK YOU

小沛没在说粗口哦
哈哈
很有趣的一首歌





慢慢听听
很轻快下
哈哈


第二首:

zero gravity

我很爱这首歌
那天去QOO的家有听到涅
旋律很棒




第三首:

S.H.E.的可爱万岁

话说
我可是很爱HEBE的
XD

这首歌很活泼
我很爱







希望大家会喜欢

8 评论◎:

♥ Miss .Sayaka 说...

zero gravity不错听=)

♥nOzOmI♥ 说...

我也喜欢hebe的wor~~^^

ah D ツ 说...

问一下,
你BLOG的歌是什么名 ?
很好听耶:)

加加❥ 说...

偶然逛到你的部落格 :-]

我也有听那首fuck you~

我哥给我听的~

觉得很搞笑

不过也蛮可爱~

加加❥ 说...

不用客气

^^

follow & link你了~

Kaijun 说...

fuck you???
我听过这首歌,但没有想到歌词是这样的……
=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些歌满有趣的咯!
好大胆的歌名 ==

考试要加油啊!

✿Qiaoxuan Lim 说...

那個FUCK YOU的音樂很輕快
MV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