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激动_贱

小沛昨晚去了pub
哈哈哈哈
我很shua gu下
拜托
我已经19岁了
才第一次去

人的确有两面
对我来说
很恐怖下

讨厌
那样的男人

我只能说
男人不可能会有很好的女性朋友
那只是骗人的
!!!
看了真的很不爽
死鸡蛋
去你的

!!!




不要想得到我的尊敬
如果你的行为让我讨厌

9 评论◎:

leearbii 说...

不要想得到我的尊敬
如果你的行为让我讨厌
這句我愛 !!

*我幾時才19歲啊 ?

Annabella 说...

`小 沛 19 歲 吖 ?!
`我 還 以 為 你 15 歲 吶 .. 囧

♥ i ' m chocolate 说...

我17岁了从来都没去过夜店哟~~~
好想去看看里面是怎样的哟~~~
有些男生就是那么贱的了...
做女生的我们就要懂得怎样保护自己哟~~~

鬼娃·惠惠 说...

小沛姐姐十九岁呀??
我也是一位你15岁呢>v<
不要生气~笑一个~^^

yenling。celest 说...

哈哈,夜点少去为妙啦。。
不过去见识下也不错的。。。
真的是有很多贱男人,
所以要学会保护自己。。。。

IM∶MS. XPei小沛™ 说...

[阿比]
感谢阿比的称赞
那么快19干嘛
我才不要T.T

[宝贝猪]
我都不像你那么青春有活力了XD

[chocolate]
不要去不要去
要去也要叫你男朋友带你去XD

【鬼娃]
没有生气啦XD

[yenling]
会的
大姐姐XD

♥MY LIFE♥ 说...

x.pei十八岁可以得到自己自由的选择吗?
18岁可以得到怎样的自由?我心很乱...
我很渴望得到自己的自由...可是有很害怕家人不给...我要怎样才不怕家人?如果十八岁我搬去kl住,家人不给呢?我男友他想带我走...就在18岁时候,可是又怕家人报警...我该怎样?我男友看不下去我家人的对待...我该怎样?你可以叫我吗?我男朋友每次听到我家人对我不好就会很不开心...因为我生病,我男友要我家人及时带我去看医生,可是我家人就不带,只会买药给我吃...还有等等一大堆的问题...我会把不开心写在部落格...是想发泄下...家里没有东西发泄...

QIQI 说...


你很乖咧
我15岁就去了 xD


哎呀
在那里 你要看什么样的人都有~

IM∶MS. XPei小沛™ 说...

qiqi不乖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