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淡而无味_



外面下着雨
病了一天两天三天
还没完全好
鼻涕还是在流
我性感的声音还没恢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想说
拜2还去上课的
但是早上起来的时候
整个人昏昏沉沉
还要通知朋友不用来载我
我有两天的MC
但休息了一天
就去上学了
在家睡觉很无聊

药很大粒
也很苦
最近才学会吞药
前天吞药差点要吐出来
又逼自己吃回去
><

空气很不好
印尼又烧森林吗?
这几天都戴着眼镜去上学
我很没精神
==''''''''''''''

吃什么都是淡的
不喜欢一直吃粥
连续几天吃粥了
T.T
什么时候可以吃辣
><

H1NI
明显的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都戴上口罩
戴口罩真的很辛苦
很难呼吸
真的好佩服那些医务人员
你们很伟大

难得今天我在家
没办法
要好好休息


你们猜这个是什么?
我刚切的水果涅~


昨天去补习的时候
去了一家店
之前都没去过的
老板应该是韩国人
很风趣
因为说的华语很好笑
但说起英语就很流利
XD

店里没有人
尴尬瓦



这张照片的重点不是那位男生
看圆圈处
那个杯很特别
[小麦水]
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我朋友说喝起来像
[唐茶]
><
一杯RM2.50
但是一直refill的




很喜欢这个餐具~




我的面来了
XD
我饿死了
已经胃痛了
因为嘴巴没味道
所以也没心情吃东西的
menu上是写面鸡汤
但是我觉得那个是米粉涅
==''
韩国人的面=这里的米粉?
但是鸡汤超棒的
没什么放味精
很好喝
那个泡菜也很棒
但我喉咙痛没什么吃.
不要看照片已经很大盘
其实很小个罢了
=='''




完毕
谢谢大家的关心
^^


9 评论◎:

Siao麻雀 说...

我还以为那个是包子。
切水果没有给我吃hou!

IM∶MS. XPei小沛™ 说...

包子==
不像啦

♥nOzOmI♥ 说...

我也病了~已经5天了还没好~呵呵~~~
祝你早日康复~~~

Damien| 说...

还在生病哦?:x
好好照顾身体啊。。。那个水果。。。是地球的吗?

CέlCıΰѕ 说...

水果怎么切成酱 XD

很多人都病了 =(
要takecare啊~
早日康复 =)

Qoo 说...

看到那个米粉我很想吃
你生病了还有胃口吃东西哦
是我就一定吃不下
所以每次生病就会瘦几公斤 ==

好好照顾身体哦你
对了
你切的水果
哈哈哈哈形状很好笑,是苹果吗?

Chylin 说...

Haa..和我以前切的水果很像,以前时常给妈妈讲水果给我切到来肉都没有了。

最近天气很差,喝多点水咯!好好照顾自己。

Jia Huan 说...

像苹果 XD
一点都不像 -。-

IM∶MS. XPei小沛™ 说...

[nozomi]
你也一样
XD

【damien】
是啦
=='''''

【celcius】
我可爱的水果
哈哈

【QOO】
胃痛了
没办法
羡慕你
没有那么大粒

【川贝】
跟我一样
XD

【j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