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会想我吗?TRIAL ,,我怕怕_


这张照照好肥哦
=='''
你猜我几岁
哈哈
这几天努力减肥中
可是在我家
好像不太可能
妈妈就是那么爱煮东西
T____T
哭死了啦






妈妈前几天做的蛋糕
还是fresh cream的
上面的是巧克力片
真的是诱惑我
==''''''''''''''''''''





今天又有糖水吃了
【杏仁白果】
我喜欢白果
我喜欢白木耳
我不喜欢杏仁味太重的
而且滋补养颜
哈哈



看到吗?
TRIAL的time table出来了

下个月就TRIAL了
这个TRIAL真的很重要
决定了我未来的方向

现在努力是有点迟
但是再不努力就真的很迟了
小沛会少上来了
大家会不会想我啊?
会不会忘了我?

TRIAL,我怕怕
【北鼻比】
我看到你的title才写我怕怕的
说真的
PMR不难
所以你可以的
哈哈
但是也要用工呗
^^

想剪短一点了
头发越来越长
很麻烦
QOO前面剪短了
我也想去剪短发了
考试的时候
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打理头发
XD


最近都没什么MOOD
人生,
只是一场梦
最近都是恶梦
我该醒了


各位
照顾自己
有时间我也会上来更新的
不要忘记小沛
><



16 评论◎:

大小姐:) 说...

我猜你15,16岁啊。。。
trial是什么意思???
是咯。。
我也不是很肥。。。
我等你回来啊。。

♥MY LIFE♥ 说...

祝你trial加油哦^^减肥有好多方法的...运动那些也行啊...不是不要吃东西就可以减肥的...这些东西你可以吃啊...只是没一样吃少少就可以了..^^在不如做愈加^^愈加有助减肥哦...^^也可以健康^^

Annabella 说...

trial加油吶~ (:

♥ Miss .Sayaka 说...

祝福你^^
trial要加油哦~
不要像我这样 = =

leearbii 说...

加油加油 !!
你也可以の !!

小沛小沛 !!
可以可以 :]

Yip.Mf 说...

噢?很有信心喔
羡慕~

♡✖美至✖♡ 说...

我来看你了!!!好久没来了~~想我没?哈哈哈~~leeng lui不会肥啦><

CέlCıΰѕ 说...

猜你17岁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

Kaijun 说...

trial 是件小事而已~~
小事来的~没事的~
不要太大压力~
加油!!

3ugene 说...

你妈妈做的蛋糕
好像好好吃哦!
看到都流口水~
trial拉~
加油哦~

QIQI 说...

那个蛋糕也在诱惑我 T^T
看起来很好吃哦~

Damien| 说...

唯一的办法 就是
把根源解决掉!而你的根源就是。。。。
你妈妈 哈哈。。。
当我没说过。。。好好加油!
和我以前好像哦 都用highlight来涂^_^

IM∶MS. XPei小沛™ 说...

【大小姐】
trial=预考~
等我哦XD

【my life】
谢谢你的鼓励XD

【宝贝猪】
谢谢

【sayaka】
你怎么了啦==

【阿比】
阿比阿比
比较厉害XD

【叶宝宝】
干嘛羡慕?

【美至】
很久没看到你啦
你失踪了
我很肥的

【celcius】
小沛老了
不是17瓦XD

【make life easy】
对我来说很大事==

【3ugene】
下次请你吃
XD
谢谢

【qiqi】
是不错吃啦
哈哈

【damien】
那样才比较清楚的看嘛~
哈哈

Esther Lee 说...

18、19了吧~~我猜你读着中六,大概这种年龄吧!

Qoo 说...

我不会忘记你的

那张照片的你
不肥啊,有点可爱的感觉 =)

我跟你有同感
在家的日子,想瘦,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妈妈总是煮那么多那么好吃的东西
怎么可以浪费呢?!
吃肥了再打算 XD

嗯~~~
看到一半,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哈
剪短也是好办法
但是,留长可以全部绑起来
不是更好吗?=)

考试加油哦!

小白 说...

haha...那个蛋糕真的很吸引我*.* 有没有食谱? 你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