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亲手下厨_

不进厨房的我
昨晚却亲自下厨了
煮晚餐涅
哈哈
奇迹发生了呗
因为妈妈没空嘛

还好有弟弟的帮忙
==''''
他帮我放料下锅罢了啦
因为油一直喷
我一直躲
><
死北恐怖
妈妈咪~



单单切这个料
就花了我半个小时
做么酱难切
><




然后炒蛋下
看圆圈处
那个是一开始我到下去的蛋黄
然后油喷
我就走得很远去了
结果就变成这样
然后其他的蛋黄都是我弟帮我倒下去的
XD



炒好的蛋哟
^^



我好像放太多油吗?




很美hor~
哈哈哈



终于炒好了
哈哈哈哈




用平底锅弄的
锅好像太小了咯



都焦了
T.T


但家人都说不错哦
只是有点油
哈哈




这是妈妈做的
龙珠果菜燕
很棒哟
^^

我在这里想提醒朋友们哦
在cbox留言的话
记得写自己的blog link
我才可以回访瓦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15 评论◎:

匿名 说...

banyak banyak minyak

Annabella 说...

`哇 哇 ..
`你 很 厲 害 哦 !!
`會 煮 菜.

`我 最 厲 害 也 只 是 maggie 面 罷 了. ==

your lovely K, 说...

是第一次下廚嗎?
炒飯看起來不錯耶
至少好過我連maggie面都不會煮 :P

Peggie Ting 说...

呵呵~是有点油咯。。XD
不过算不错了啦。。。
下次再接再励呗~
焦的hotdog蛮好吃下哦。。哈哈

♥ Miss .Sayaka 说...

哈哈~
第一次煮的话就还不错^^
加强练习咯~~~

Shin Yee 说...

不错了啦!
以前我第一次下厨时也差不多是酱的..
煎鱼也煎到好像炸鱼酱..
因为不懂油要放多少..
我又怕那些油..一直喷的!
蛋也是一样..好像会在锅里游泳酱..
还好都能吃..
爸爸还说喜欢吃我剪的鱼呢..
呵呵!

♥nOzOmI♥ 说...

哈哈~~我也是只会煮快熟面的人~呵呵。。。惭愧~惭愧

BoEyChua 说...

虽然有点失败但是第1次算很好了呢^^
虽然焦焦的..但我看到还是有点饿了啦T___T
还好有男生帮忙,要不然我看靠我们新手女生是会很辛苦的..
我试过...嘻嘻但是之中很有乐趣哟~

加油丫^^以后要看到你煮多多美食哦~

leearbii 说...

我只是会煮快手面==
妈呀~~~
你还厉害 !!

yenling。celest 说...

我真的不会炒饭的哦。。。
很惭愧。。。
你算很棒了啦。。。
不过那个香肠好像真的有点焦了

♡✖美至✖♡ 说...

我飘来奴~~哈哈~我在家都没有做菜的mood噢~唯一做菜的时间就是家政课哇哈哈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匿名】
臭华山XD

【宝贝猪】
呵呵
我很厉害
哈哈哈

【殿下】
你很好命下哟

【cindytingpeggysia】
=='''
放太多油了
哈哈

【sayaka】
看心情的哟XD

【shin yee】
我就是怕油喷==

【nozomi】
不会啦
自从去朋友家煮了之后
我才比较会的

【boey】
以后
有点难==

【阿比】
我之前连煎蛋都不会的哟

【yenling】
焦到很好吃涅
哈哈

【美至】
你们学有家政课
我中三有过
做饼干
最严重的是跟我一起的partner连破蛋都不会
==

小白 说...

不好意思:P
以前常常写blog,但都只是看看,很少留脚印XD,还不习惯.很喜欢你的blog design,你的照片设计很好看,怎么弄得呢?用什么software呢?

Qoo 说...

哈哈哈
那么我比你厉害 XD
我什么菜式都会做哦
炒螃蟹超级好吃,我dear说的
呵呵呵。

IM∶MS. XPei小沛™ 说...

【qoo】
那么厉害
没请我吃
你会砍螃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