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N度的失望_

我要澄清
上篇那个article切的水果

蜜瓜
==''''''''




我常说
失望
_是因为有期望
才发现
我给的期望太高了
失望的更多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
这个道理
谁都知道
可是我们却常会忘了这一点

我选择
保持沉默
不代表
_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希望一切都不像自己所知道的那样

告诉我
还怎么办
才是最好的
该怎么做
才可以不受伤害

我喜欢坦诚
总比在背后说你的是非
总比在你面前一个脸
在你背后撞伤你
_来的好

有谁不会觉得无奈
曾经的好友
突然变成了仇人
讲话可以带刺
一切都变了
才发现
_这就是人生



不想太快明白
却偏偏让我明白
一次又一次






.



小沛心情不好

8 评论◎:

匿名 说...

突然好想吃蜜瓜

♥ Miss .Sayaka 说...

有希望才有失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万事不要想的太极端~
该往好的方面想
这样就会比较快乐^^
加油~
不要不开心~

大小姐:) 说...

我很赞成sayaka的说法。
呵呵。。

Qoo 说...

忍不住要称赞你,写得很好
你怎么了吗?
开心点。当作是教训好了。
不要气馁

那个
真的一点都不像蜜瓜
哈哈

♥nOzOmI♥ 说...

笑一笑吧~~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IM∶MS. XPei小沛™ 说...

【华山】
自己去买

【sayaka】
谢谢

【大小姐】
你自己的呢?

【QOO】
写的有很好??==

那像什么?哈哈

【nozomi】
知道了XD

QIQI MORIKO 说...

怎么好象时常心情不好的哦?
开心点啦
笑一个 =)

IM∶MS. XPei小沛™ 说...

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