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散会_↓




意外的
开了inbox
一封email
小学聚会
有点惊讶
有点开心
有点无奈


记得
那时的我们
记得
曾经的回忆
记得
那样的美好

直到
现在
才真正的明白
原来
真的有
[无不散之宴席]

小学的毕业
踏出校门的那一刻
心情很复杂
但我还是没哭
那时候
朋友很重要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
但不代表
可以一切的遗忘
也许
心里有解不开的结
时间久了
也没什么好去在乎的


会不会出席?
未知数
还有什么_
值得去怀念的?_


我很好.






10 评论◎:

Peggie Ting 说...

去参加吧~可以与旧同学聚会多好啊~
我们都没有举办这样的聚会,
该好好珍惜哦。。 =)

〤Ecl!5oNz™〤 说...

不要错过机会哦...
能够参加就参加!
珍惜啊... :D

♥nOzOmI♥ 说...

无论我小学或中学~要聚在一起的机会可以说是渺茫~哈哈

Dandioy 说...

不要错过机会....要好好珍惜哦

Annabella 说...

當 然 要 去 啊 !!
我 要 都 沒 有 .. T^T

Siao麻雀 说...

怎么会有犹豫的呢?

我啊,去年一放假几天就开始想朋友了。还巴不得这次的假期每一天都跟他们出去,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plan好了要去书展啊唱K啊,唉,真想回到以前。你也去参加自己的小学聚会吧,看到旧朋友,应该会很开心的。。^^

PS#今天,我要向你们坦白你们一直不懂的fact。来我的部落格看吧!

Qoo 说...

难得的同学聚会
你就去啦!
是我,100%去的

只是,我们都没有这样的同学聚会
也不知道该由谁来开始搞 ==

yenling。celest 说...

为什么不参加呢?
可以和旧同学相聚哦。。。

♥MY LIFE♥ 说...

唉~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小学聚会...可能迟点
才有中学聚会^^x.pei你不能在我的那留言吗?现在呢?能吗?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小沛知道了
谢谢